G-Shock 經典 DW-5000 加推鋼錶版!追加藍牙校正時間功能

| Kay | 07-03-2018 10:24 | |
G-Shock 經典 DW-5000 加推鋼錶版!追加藍牙校正時間功能

大家對於 G-Shock 的印象,還是停留於奇洛李維斯在《生死時速》戴起 DW-5600E,又或者湯告魯斯在《職業特工隊》系列所戴之 DW-5300?其實數到 G-Shock 經典錶款,沒理由不提旗下首款的 DW-5000。 G-Shock 為紀念品牌誕生 35 周年,以經典 DW-5000 為藍本,加推鋼錶版的 GMW-B5000,因此你會見到 GMW-B5000 外形會跟 DW-5000 極似。只是起用堅硬不銹鋼製的 GMW-B5000,相信會帶來與別不同的質感及佩戴感覺。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明明 G-Shock 手錶予人「膠力十足」的堅韌感覺,如果將 GMW-B5000 換為不銹鋼製的話,其堅韌及耐用程度又會否有所影響呢?答案是不會的,因為 G-Shock 特意在 GMW-B5000 的不鏽鋼錶圈和機殼主體之間,加入樹脂製緩衝墊,從而提升手錶抗衝擊的能力。同時手錶背蓋部分也採用耐磨能力高的 DLC 處理及重感螺絲設計,增加手錶的耐用程度。

但當然,哪怕一隻手錶有多耐用,如果時間不夠準確也是徒然。因此 GMW-B5000 為追求時間精確度,新增藍牙連接功能,可配對已下載 G-SHOCK Connected 手機 app,將時間同步,而當中也有無線電波接收功能,設有自動時間校正,不會像從前的 G-Shock 手錶愈行愈快,以及毋須再像從前需以手動形式校正時間。至於其他規格方面,當中配備 Casio TOUGH SOLAR 太陽能供電、STN-LCD 液晶顯示屏及品牌獨有省電技術,無論在時間顯示,以至電量續航力都有所改良,預計售價為 ¥60,000 日元(約 HK$4,446),將於 4 月 13 日開賣。

Source: G-Shoc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