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年卡」超抵價開賣?記得格價!

| 阿美 | 07-03-2018 11:45 | |
SmarTone「年卡」超抵價開賣?記得格價!

本地流動上網市場競爭大,SmarTone 兵分兩路,以 Birdie 及 ValueGB 走平價路綫。之前 ezone.hk 介紹過,ValueGB「激」會推出「年卡」,提供 20GB 超大流量數據,仲要用 4.5G 全速 SmarTone 網絡,「牌面」比起近期熱賣的 3HK 15GB「年卡」更吸引。近日,呢款卡終於開賣,不過小記發現差價可以好大!

「鴨記」有售此「年卡」的檔口唔算多,開價 HK$170 至 HK$180,跟部分網店接近;長沙灣有報檔亦有售賣,無論 3HK 15GB「年卡」或 ValueGB 20GB「年卡」,均售 HK$135,惟檔主表示,ValueGB 20GB「年卡」首批貨已沽清。

【精選消息】SmarTone 副線踩入「年卡」市場!20GB 超大流量撼 3HK

【精選消息】3HK 推 8GB 中港澳 4G「年卡」 大陸用 FB WhatsApp 免翻牆

SmarTone「年卡」超抵價開賣?記得格價!
用 SmarTone 4.5G 全速網絡提供 20GB 流動數據,是 ValueGB「年卡」的最大特點。

據悉,ValueGB 20GB「年卡」的派貨價,係追住 3HK 15GB「年卡」嚟打,不過 ValueGB「年卡」的派貨量目前較少,「鴨記」暫時未有需要劈價,想買的話不妨等多一陣,或者格下價吧。

ValueGB 20GB「年卡」,是一款面值 HK$238 的儲值卡,免行政費,開卡會自動將 HK$238 儲值額扣除。於 2018 年 6 月 30 日或之前開卡,除了提供維期 365 日的 10GB 流動數據外,會多送 10GB,令可用數據流量達 20GB,並提供 2,000 分鐘本地通話。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