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Moto G6 Play 諜照洩露!

| 小葵 | 03-03-2018 14:00 | |
Motorola Moto G6 Play 諜照洩露!

Motorola Moto G6 Play 的圖片在網絡上出現,圖片顯示了 Moto G6 Play 的尺寸以及正面和背面外觀。去年,在2017年全球移動大會上, Motorola 及其母公司聯想宣布推出Moto G5和Moto G5 Plus。我們預計 Motorola 將在2018全球移動大會上為Moto G6,G6 Plus和G6 Play推出類似的產品,但是官方並沒有公佈。

然而,在全球移動大會結束之後,網上開始出現一些洩露的圖片,圖片描述了Moto G6 Play,並且這些照片明顯來自台灣的認證機構。

通常, Motorola 同一系列中加“Play”的機型意味著更低的價格和更長的電池壽命。圖片中的手機採用5.7英寸18:9全面屏,比現在的手機邊框要更寬一些,也沒有採用Type-C端口。據傳,該設備搭載Android 8.0,背部為1600萬像素攝像頭,並提供兩種RAM/存儲規格:3G+32GB或4GB+64GB。

指紋傳感器位於手機背面,和Logo融為一體,我們可以通過這些照片證實這一點。據稱Moto G6 Play將配備4,000毫安時的電池,這應該會給用戶帶來超長的續航體驗。由於處理器很可能是Snapdragon 430,顯示器分辨率據稱只有1440 x 720,這樣的配置也有助於進一步延長續航時間。這款手機價格會有多低,什麼時候正式發布,目前還不得而知。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