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Like 呃出禍!網紅「千金怡怡」稱免費約炮被捕

| Siu Yeung | 05-03-2018 19:14 | |
呃 Like 呃出禍!網紅「千金怡怡」稱免費約炮被捕

不少網紅為了「呃 like」,都會想盡辦法,但有時方法太盡也會惹出禍。在上週四,內地網紅「千金怡怡」在微博發了一條帖,表示願意免費「約炮」,房號是 6316。雖然帖文本身沒有寫地址,但微博標示發布地點為三亞海棠灣萬達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一時間多人上來叩門,網傳達 3,000 人,導致酒店無法正常營業,唯有報警求助。至於千金怡怡則聲稱自己只是開玩笑,但最終在機場被警方拘捕。

【流動】

【流動】

在上週四,內地網紅「千金怡怡」在微博朋友圈發文,表示:「誰來找我,打炮,免費,6316」,之後還留下各種充滿挑逗性留言:「一天不做就....難受」。帖文在發出後,立即被網民瘋傳,更有不少人真的前來叩門,還拍下房門門號,網絡消息指人數多達 3,000。千金怡怡才知玩出火,唯有躲在房間再發文表示:「我都要哭了,別傳播了,我真的只是開玩笑啊」、「別發朋友圈,別發群裏,各位爸爸,我真的在開玩笑」、「求你們了,別傳播了,我開玩笑的」。最後千金怡怡唯有退房,並請酒店經理護送,亦有報道由於她導致酒店無法營運,所以被酒店請走。

呃 Like 呃出禍!網紅「千金怡怡」稱免費約炮被捕
「三亞6316」一度成為熱門搜索字眼。

之後事件驚到到三亞公安局,翌日晚上於三亞機場將她拘捕。經調查後公安局表示,千金怡怡為博取眼球而在朋友圈發布免費招嫖信息,「實為公開招嫖」,更影響了秩序,最後將她處以 15 天行政拘留及罰款 500 元人民幣。

Source:三亞公安巿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