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達人林慧美分享凌晨機港人百態

| shiuhk | 05-03-2018 18:58 | |
日本旅遊達人林慧美分享凌晨機港人百態

坐飛機出國旅遊十分方便,然而一大班人困在窄小的空間内,很多時候都要互相遷就。畢竟,説話大聲一點都會影響到其它乘客。近日,一位旅遊界 KOL 就出帖抱怨,表示在一架凌晨機上就看到「港人百態」,引來不少網民共鳴討論。

旅遊 KOL 林慧美出帖,表示自己在一程 HK Airline 的凌晨機上看到港人百態。有乘客明明只有兩人,卻將 2 個行李袋、4 個手信紙袋打橫放上頭頂的置物架,直接霸佔了 3 行座位的行李位。另外一個 6 人家庭較遲上機,已經完全沒有行李架用。另外由於是淩晨機,大部分乘客都在睡覺,結果有小朋友吵鬧尖叫,父母卻不制止他;另一對情侶亦不顧他人感受,在全機超靜的時候大聲笑大聲叫,想起這個場面都替乘客覺得辛苦。林慧美最後加 Tag,表示「望可多點體諒別人」、「坐同一隻機又係香港人應可守望相助的」,得到空姐留言支持。

日本旅遊達人林慧美分享凌晨機港人百態
KOL 出帖抱怨港人搭飛機行爲低質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除了空姐之外,不少網民都感到共鳴紛紛留言。有網民指出「人生百態往往喺密閉空間睇出嚟」,亦有網民嘲笑說「你太天真了,香港人沒有公德心是世界馳名的」、「好多香港人都好無賴,以為自己俾咗錢就大哂」、「最憎啲人唔加 luggage 又霸晒人哋啲位」、「香港都有不少低端人口」、「港人質素一直在下滑,要好好反醒」。雖然如此,亦有網民積極提出建議。認爲「其實將自己啲嘢放好少少,一格已經可以擺多一兩件」。畢竟,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多一份包容體諒也不是這麽困難的事吧。

日本旅遊達人林慧美分享凌晨機港人百態
網民分享搭飛機遇過的低質乘客

Source:林慧美(May La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