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藍牙智能佛珠下月推出 念經也要高科技

| Siu Yeung | 05-03-2018 17:28 | |
Acer 藍牙智能佛珠下月推出 念經也要高科技

在今年一月,有消息指 Acer 將會推出智能佛珠,日前公布最新消息。智能佛珠名為 Leap Beads,以 13 粒清香崖柏陳料製成,另加 1 粒電子主珠,能夠跟 Android 或 iOS 裝置透過藍牙配對使用。佛珠預計於 3 月中,在台灣限量發售,結緣價 3,888 台幣(約 HK$1,039)。

所謂智能佛珠,最重要自然是各種宗教功能,用家可設定念佛佛號、念佛目標,當達成目標,手機就會有鐘聲搭配蓮花動畫提示,可以看到自己靜修了多少時間,而且除了「自修」,還可以透過內置的社群配對平台邀請佛友「共修」。

【生活情報】

【科技】

至於其他功能方面,則跟巿面一般智能手帶相似,例如紀錄步數、消耗的卡路里、睡眠紀錄等,充電 2 小時可待機 4 日。Acer 方面表示,將來會按個別情況推出更多款式,例如適合小孩的一串 10 顆,採用紫檀木客製版本,隨附琉璃音響無線充電座。

Acer 藍牙智能佛珠下月推出 念經也要高科技
Acer 藍牙智能佛珠規格。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