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 將更快獲得 Android P 更新!

| 小葵 | 02-03-2018 16:00 | |
Samsung Galaxy S9 將更快獲得 Android P 更新!

Samsung Galaxy S9/S9+ 因為出廠搭載 Android 8.0 而擁有一個意外的福利:那就是能更快升級 Android 9.0。Samsung Galaxy S9/S9+  使用的 Android 8.0 Oreo 內置的新功能“Project Treble”。“Project Treble”是 Google 為了加快廠商對 Android 進行更新的最後努力,通過在分離Android核心框架和設備驅動的存儲區,使系統在升級時只需要更新與操作系統相關的代碼即可,進而實現比以往更快的更新速度。

目前市場上有一些具有“Project Treble”功能的手機,例如 HUAWEI 的Mate 10和Mate 10 Pro。但是一開始並未搭載 Android 8.0的手機,例如 Samsung S8系列,就沒辦法享受這個福利,因為其在設計之初就未考慮“Project Treble”的系統分區設計。

如果你希望 Samsung 手機上的Android核心軟件更新得更快,就要考慮為Galaxy S9和S9+不菲的售價買單了,因為上述設備已被證實支持Treble項目。因此,當 Google 在5月份發布Android 9.0 P時,就能看到今年 Samsung 的新旗艦將比往年更快更新 Android 9.0,更快體驗9.0的各項新功能與新特性。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