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已全部轉移中國 iCloud 用戶數據!

| 小葵 | 02-03-2018 13:00 | |
Apple 已全部轉移中國 iCloud 用戶數據!

Apple 中國官方宣布 iCloud(中國)服務已經完全切換到由雲上貴州運營。現在iOS用戶進入系統中,可以在設置選項中看到,iCloud選項中特別被標註出了“iCloud由雲上貴州運營”的字樣,而這個情況適用於國家或地區設置為“中國”的Apple ID 。

對於國人來說,數據服務器遷移至國內後,iCloud存儲照片、視頻、文檔和應用程序,或者設備間的更新速度上,會有更大提升,體驗速度上相比之前會有一個大的提升。按照 Apple 中國的表述,這次數據轉移中,超過99.9%的iCloud用戶已經接受了新的服務條款。這次數據遷移完成後,中國內地的iCloud服務轉由雲上貴州公司負責運營,用戶的iCloud數據也將會轉移到位於中國境內的服務器上。

之前路透社曾給出消息稱,iCloud(中國)數據遷移中,用戶的iCloud鑰匙串也將會被一同轉移,也就是說這次的轉移數據 Apple 做的非常徹底。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