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創尷尬紀錄!近年最厚手機!

| 小葵 | 01-03-2018 12:00 | |
 Sony Xperia XZ2 創尷尬紀錄!近年最厚手機!

Sony 發布 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 等新手機,設計大幅改變,Xperia XZ2 系列終於改變了 Sony 堅持多年的設計語言,配備 18:9 全面屏,支持無線充電和IP68防水防塵,19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業界第一次支持4K HDR視頻、960fps慢動作視頻。

不過,也因此 Sony 也失去了個性,淪為大眾臉,很多網友說新機啥都像,就是不像 Sony ,而且18:9全面屏已經氾濫, Sony 卻保留了較大的額頭和下巴,4K HDR、 960fps視頻又用處不大,還沒有流行的雙攝像頭。經過與競品對比,Xperia XZ2系列的另一個尷尬之處又凸顯了出來,那就是機身厚度。

如今的智能手機都十分輕薄,基本都在7-9毫米這麼個範圍內,但是 Sony 呢?XZ2厚度達到了11.1毫米,XZ2 Compact更是驚人的12.1毫米!競品的高端旗艦機中,Galaxy Note 8也不過8.6毫米,最新的Galaxy S9+厚度為8.5毫米。

如果說因為放置大電池而犧牲厚度,還可以原諒,但是呢,XZ2、XZ2 Compact的電池容量分別只有3180mAh、2870mAh,可以說小的可憐。真不知道 Sony 把那麼多內部空間都用到哪裡去了……事實上, Sony 手機對於厚度一直都不太在乎,比如此前的XZ1 Compact就有9.3毫米,XA2 Ultra也達到了9.5毫米。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