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擬「踩界」加入語音‧視像通話功能

| Ricky | 02-03-2018 23:00 | |
Instagram 擬「踩界」加入語音‧視像通話功能

《Instagram》(下稱《Ig》)  若加入語音或視像通話,大家會否覺得是多此一舉?偏偏有外國用家發現,《Ig》最近的 Alpha 測試版本,竟真的加入了上述功能,雖然最終未必會實行,但似乎 Facebook 旗下的《Ig》,試圖找出新方法「搶客」。

【相關新聞】父母「殺死」Facebook?年輕人棄用原因調查

【相關新聞】WhatsApp 執相新功能!可加地點、時間!

《Ig》是分享「靚相」及短片的社交平台,操作裡有基本的分享及短訊功能,但相信很少人會用它作為即時通訊 app。然而外媒 TechCrunch 近日安裝《Ig》Alpha 版本的 APK 檔,發現它會在《Android》手機中,產生了多個圖片檔,譬如:「call.png」、「action_call.png」、「video_call.png」等等,明顯是跟語音通話及視像通話有關,反映《Ig》或意加入上述功能。

ezone.hk 小編認為,Facebook 現時等同霸權,旗下《WhatsApp》及《Facebook Messenger》兩大即時通訊 app,亦有語音通話或視像通話功能,並已攬盡全球大部分手機用家。若主要為分享相片的《Ig》也加入上述功能,雖然方便用家之間聯絡,但短期內急切性不大,倒不如改良相片及短片效果更實際。

Source:ezone.hk、Android PoliceTechCrunch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