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生蠔自動販賣機?

| Siu Yeung | 01-03-2018 21:45 | |
日本推出生蠔自動販賣機?

相信大家都用過自動販賣機,商品大概離不開飲品和零食。不過在日本,有時會有一些完全意想不到的東西。早前有日本網友經過兵庫縣龍野市國道 250 號時,發現有一幅橫額,寫上「新鮮生蠔自動販賣機」,原來真的有生蠔。

日本推出生蠔自動販賣機?
公路上掛上「新鮮生蠔自動販賣機」的橫額。

在外觀上,這部生蠔自動販賣機跟常見的沒有太大不同,上層也是賣一般飲品,但中間則寫上「連殼生蠔」,還列出蠔的重量和價錢,售價為 650 至 2250 日圓(約 48 至 165 港元)。可是生蠔真直接在機內跌出來嗎?原來入錢後,會掉出一罐飲品,背面附有鑰匙。之後可用鑰匙,打開旁邊的冷藏儲物櫃,內裏便有新鮮生蠔。最後可將鑰匙放入回收盒,便完成整個程序。

【科技】

【網絡熱話】

推出生蠔自動販賣的「牡蠣屋」,店主榮藤綾子表示,蠔是從同市的室津港捕捉,由去年開始已設置這部自動販賣機,讓顧人可以 24 小時購買生鮮生蠔。在 3 月天氣變暖時,雖然不會開店,會以自販機賣蠔,直到 5 月。店主每天會回收鑰匙,並補充生蠔,確保生蠔新鮮。

Source:進藤 なつき@あんそに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