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於 2018 推 700 套劇集

| KanHeung | 01-03-2018 19:24 | |
Netflix 於 2018 推 700 套劇集

早前於《YouTube》上播放的本地劇集《反黑》好睇又具叫座力,並已率先預告第二季將會與《Netflix》合作投資,第一季《反黑》也已經在 Netflix 上看得到。據 Netflix 公司 CEO David Wells 於摩根士丹利科技、媒體、電信大會上表示,2018 年 Netflix 將預備高達 80 億美元,投資拍攝原創影片,並與多名影片製作人合作。製作包括不同的熱門話題劇集及綜藝節目等,預期本年將推出達 700 劇集及電影。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此外,除美國本土劇集及電影外,也將會與不同國家地區的製作人合作,推出約 80 部美國以外的劇集,相信其中《反黑 2》是其計劃之一的劇集。而早前《Netflix》宣布與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劇集《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相信未來將陸續會有更多韓劇、日劇、台劇及港劇推出。

Source:ezone.hk、Variet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