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收藏家跪求有心人收留藏品!土地問題帶不走?

| Kay | 01-03-2018 11:29 | |
電腦收藏家跪求有心人收留藏品!土地問題帶不走?

搬屋最麻煩的地方,不是執拾細軟,而是決定有哪些家當需要放棄,不能一同在新居再聚。近日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位科技記者 Benj Edwards 就遇上了這個世紀難題,他因為搬屋而放棄的家當,如果是一般傢私、衫褲鞋襪,那麼事情就易辦得多,只可惜他要放棄的,是由 1993 年開始收藏至今,儲了整整 25 年的電腦,如被科技迷視為經典的 Apple II、Apple iMac、Atari 1040STE 等,而大圖所見的,只是小部分收藏而已。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土地問題」不只在香港發生,在美國也一樣會出現,Benj Edwards 因為不肯定新居能否安置所有電腦藏品,所以決定在 Twitter 出 post,跪求有心人收留他在 1993 年開始收藏的電腦,並問想否開設電腦博物館?畢竟這 20 多年來,電腦發展可謂擁有劃時代改變,如果真有電腦博物館,相信不少科技迷都會想去朝聖,一看這些年來的電腦設計及功能轉變,但前提是真會有人可以收留 Benj Edwards 的藏品呢!

其實 Benj Edwards 已將他的藏品,於 Vintage Computing And Gaming 網站列出,基本上歷來數得出的經典電腦,都成為他的收藏品,隨時比品牌本身藏量更齊全!大家有興趣的話,不紡到這個網站看一看。

電腦收藏家跪求有心人收留藏品!土地問題帶不走?
不知 Benj Edwards 這個跪求收留電腦 post,能否得到好心人幫忙呢?

電腦收藏家跪求有心人收留藏品!土地問題帶不走?
基本上大家數得出的經典電腦型號,Benj Edwards 都有最少 1 部在手,藏量隨時比品牌本身更齊全。

Source: Twitter @ Benj Edwards, Vintage Computing And Gami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