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進軍新聞推送服務

| Brian | 27-02-2018 18:18 | |
LINE 進軍新聞推送服務

【e-zone 專訊】久未在本地舉行推廣活動的手機社交平台 LINE,宣布在香港推出新聞內容服務 LINE TODAY,並嵌入於其 IM 應用程式內使用,未設獨立 App。LINE香港總編輯劉志偉(上圖右)表示,該服務在今年 1 月已低調推出,同類平台在台灣推出 1 年後,已成為當地冠軍新聞資訊程式。他表示於 2018 年第 2 季起,推出人工智能(AI)新聞追蹤服務,依用戶喜好推送資訊。劉志偉承認 LINE TODAY 是推動贊助內容的渠道之一,希望可分隔社交與廣告顯示,減少用戶對推廣內容的反感。

該公司全球業務拓展部高級副總裁姜玄玭(圖左)在同場表示,LINE 在香港的用戶人口年齡分布十分平均,當中無論是 20 至 29 歲、30 至 39 歲,以及 40 歲以上的用戶均佔 30% 左右。他又指未來 LINE 不只屬親友聯絡的工具,更透露希望以「LINE@」品牌進軍商業市場,讓包括小店在內的商店接觸客戶。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