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新航點有秦國?搭飛機煲《尋秦記》

| Siu Yeung | 26-02-2018 20:05 | |
國泰新航點有秦國?搭飛機煲《尋秦記》

大家最喜歡的無線劇集是哪一齣?2005 年首播的《尋秦記》大抵可佔一席位。若你有興趣翻煲此劇,又碰巧將乘坐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便要留意了。國泰剛剛在其 facebook 專頁宣布,由 3 月 1 日起,大家可在機上的娛樂系統,重溫 40 集足本《尋秦記》。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Cathay Pacific 在 facebook 專頁表示:「【 最新航點:#秦國 】各位乘客請扣好安全帶,前往秦國的特別航班即將出發。本班航機將由項少龍帶領,帶你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一睹秦國盛世風采。3 月 1 日起,40集 尋秦記之旅,於機上娛樂系統足本啟航!」

也許《尋秦記》也算是港人的集體回憶,此帖一出,馬上惹來不少迴響。「呢批 PR 幾生動」、「 新既公關幾好」、「有冇咸陽觀光指南同目的地資訊提供?」、「40 集,邊程機可以一次過睇完?」、「原來國泰發明了時光機」、「國泰航空變左秦國航空?」等。另外還有網民提議,「強烈要求要有 Sam 哥同阿Belle嘅《衝上雲霄》。」

Source:Cathay Pacifi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