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開充電火牛發現「滅門慘案」? 9 條乾屍 + 2 隻檐蛇蛋

| Siu Yeung | 26-02-2018 17:24 | |
拆開充電火牛發現「滅門慘案」? 9 條乾屍 + 2 隻檐蛇蛋

大家有沒有試過,電器莫名其妙壞了?除了老化損壞外,另一個常見原因,可能是昆爬或小動物導致。稍早前在台灣《爆廢公社》facebook,便有網民表示充電器無故壞了,拆開後發現「滅門慘案」,內裏竟然有 9 條檐蛇乾屍,另加兩枚檐蛇蛋。

【電玩遊戲】

【科技】

台灣網友黃建融,稍早前分享了他拍攝的一張相片,表示:「充電器壞了,把殼拆開發現這些東西在裡面,乾掉了,可以泡藥酒嗎?」細看相片,內裏竟然有 9 條檐蛇乾屍,兩枚檐蛇蛋,另加一隻貌似蟋蟀的昆蟲。這一「奇景」,惹來無數回應:「那是祖墳,一家五代同堂都葬在裡面」、「是集體自殺還是他殺,警方介入調查」、「太悲慟了!滅門血案啊」、「磨成粉,有藥用價值」、「侏羅紀遺跡」等。更有網友猜想本來的故事:「可以猜測,右二那隻乾的最嚴重,應該是追著那隻蟲進了機械內部結果逃不出來。接下來一隻追著一隻,夫人追丈夫、長子追母親、老二追老大、三兒追親人……。最後,其中有孩子進入前已經懷有戀人的骨肉,最終被迫在荒蕪之地產下了兩顆孤苦無依的蛋,然後祈求老天讓她的孩子能夠活下來!」

其實不少動物和昆蟲,都喜歡和暖或黑暗的地方。以前也發生過蟑螂爬入 PS4 事件,要拆開清機,遊戲機才有機會回復正常。

Source:爆廢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