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將於3月底發布新卡 真的是GeForce GTX 2080?

| 大新 | 23-02-2018 00:00 | |
NVIDIA將於3月底發布新卡 真的是GeForce GTX 2080?

自從RX Vega上場後,顯示卡市場已有多時未有任何新品,當中以NVIDIA陣營為甚,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挖礦熱潮意外火爆讓AMD及NVIDIA的收入上漲,毋須急促發布新品搶攻對手。

據TT報導,NVIDIA將會在2018年的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圖形顯示芯片技術峰會)上發布GeForce GTX系列的新品。據官方資料所指,GTC 2018將於3月26日到29日在美國舉行,其中黃仁勳的Keynote時間定在3月27日早上9時。關於這張或一系列新卡的具體資料目前尚未有確實資料,但據傳聞指出,有以下三種可能:

1、基於12nm Volta架構。Volta目前已經推出了Tesla V100、TITAN V等產品,惠及GeForce似乎最為自然;
2、Hexus曾率先踢爆了NVIDIA的Ampere架構,同樣是物理學家的名字;
3、路透社在財報會議上從NVIDIA了解到的代號Turing產品,而且確定是消費級產品,所以礦卡和遊戲卡也都有可能。




報導還稱,發布後,預計4月底和5月初上市。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