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crosoft簽訂合作協議 小米將進軍全球?

| 大新 | 21-02-2018 00:00 | |
小米Microsoft簽訂合作協議 小米將進軍全球?

小米科技於近年急速發展,除了手機外,亦涉足多個不同市場,是國內其中一家最具影響力的科技產品生產商,最新小米與微軟(Microsoft)簽署戰略性合作備忘錄,深化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通過在雲計算、人工智能和硬件產品等領域的廣泛深入合作,助力小米提升產品服務和進軍全球市場。

據mydrivers報導,小米與微軟將主要圍繞以下幾個方面展開合作:

雲服務支持:隨著小米不斷進軍國際市場,小米用戶已經遍及全球各地。小米與微軟正在共同探索,進一步利用Microsoft智能雲Azure平台和服務,在更廣闊的國際市場上為小米提供用戶數據存儲、帶寬、計算,及更多創新服務。

筆記本電腦類設備:小米與Microsoft正在討論進一步深化雙方在筆記本電腦類設備上的合作,在聯合市場推廣、渠道支持和小米未來筆記本及筆記本類產品研發等方面,Microsoft將大力推動小米產品進入更多全球市場。

微軟小娜與小米智能音箱:雙方正在討論將Microsoft Cortana與小米智能音箱整合進軍國際市場的更多可能。小米與Microsoft的工程、產品及業務推廣團隊之間將進行經常性的高層交流,進一步推進此項合作。

廣泛的人工智能合作:圍繞人工智能技術的研發和應用,雙方將進一步拓展多層次的廣泛合作,其中將涉及計算機視覺、語音、自然語言處理、文本輸入、對話式人工智能、知識庫、搜索等Microsoft人工智能技術,以及Bing搜索、Edge瀏覽器、SwiftKey、Microsoft翻譯Translator、Pix相機、認知服務、Skype等Microsoft產品及服務。雙方圍繞人工智能技術及產品展開的深度合作,加之小米所擁有的全球最大的IoT網絡平台以及業內領先的人工智能產品優勢,將更好地整合小米硬件、軟件和互聯網產品,為小米用戶帶來更完善的全新體驗。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