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AirPods 曝光!兩大新賣點!

| 天師 | 23-02-2018 14:09 | |
新一代 AirPods 曝光!兩大新賣點!

第一代 AirPods 早在 2016 年發布,推出後大受歡迎,更一度出現缺貨及炒價。去年,不少朋友都期待新版 AirPods 登場,可借新版 AirPods 未有與 iPhone X 一起發布。有傳新版 AirPods 會改於今年登場,而最近更有新版 AirPods 的消息。

升級 W2 晶片

來自彭博的消息指,新一代 AirPods 功能會全面強化,晶片會由一代的 W1 升級至 W2,即與 Apple Watch Series 3 一樣,提升續航能力及連接反應。同時,新一代 AirPods 與 iPhone 配對後,更支援「Hey Siri」功能,用家可呼叫 Siri 然後向其發出指令,例如播放音樂、調教音量等等。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新一代 AirPods 曝光!兩大新賣點!
新版 AirPods 使用與 Apple Watch Series 3 同級的 W2 晶片。

未來或引入 IP67 防水功能

此外,iPhone、Apple Watch 系列已經全面引入 IP67 防水等級,而 Apple 也有打算將這設計引入到 AirPods 內,但這仍在計劃階段,故可能不會在今年推出的 AirPods 內出現,各位要等待再下一版本。

Source: ezone.hk、彭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