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lus 真機曝光!配新一代 Leica 三攝鏡頭

| 小葵 | 20-02-2018 15:00 | |
HUAWEI P20 Plus 真機曝光!配新一代 Leica 三攝鏡頭

HUAWEI P20 Plus 真機諜照曝光,如圖所示,HUAWEI P20 Plus 背部攝像頭呈豎形排列,而且是三顆攝像頭。按照慣例,這應該是新一代 Leica 三攝。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 HUAWEI P20 Plus正面採用了異形全面屏,頂部是劉海設計,支持3D面部識別。

配置方面, HUAWEI P20 Plus將搭載麒麟970處理器,標配6GB內存+64GB存儲,電池容量為4000mAh,運行Android O系統。拍照方面,這將是 HUAWEI P20 Plus的一大亮點。之前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給 HUAWEI Mate 10 Pro的相機打出了97分的好成績,其表現和iPhone X處於同一水平。由此推測搭載新一代 Leica 三攝的 HUAWEI P20 Plus其成像素質值得期待。該機將於3月27日在法國巴黎正式亮相,同時定位高端的P20和定位中端的P20 Lite也將同步登場。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