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變特大滑鼠!YouTuber 挑戰揸車控浮標

| Knight | 22-02-2018 19:40 | |
電動車變特大滑鼠!YouTuber 挑戰揸車控浮標

為了進行實驗或挑戰自己,YouTuber 很多時也會製作「無聊發明」。最近有 Youtuber 利用了 80 年代出產的「芝士形」電動車,為電腦車加裝光學滑鼠,再將滑鼠接駁 MacBook,並嘗試使用以駕駛電動車的方式操控滑鼠,讓 MacBook 發出附帶相片和文字的電郵!

YouTuber William Osman 所改造的 Comuta-Car 由另 1 名 Youtuber Simone Giertz 所購入。William Osman 將 PS2 滑鼠加裝鏡頭,讓光學滑鼠底部所發出的光,可在更遠的距離聚焦。隨後將 PS2 滑鼠接駁 Arduino 單晶片微控制器,再於 Arduino 上加裝磁力計作為指南針,然後將滑鼠安裝在前防撞桿上,讓電動車移動時,滑鼠浮標可緊隨電動車移動。與此同時,William Osman 還將響咹按鍵改成滑鼠按鍵,這樣電動車就變成了真正能夠使用的巨型滑鼠了!

影片中 William Osman 還嘗試在學習駕駛用的大面積空地中,挑戰以電動車控制 MacBook 傳送電郵。想收看完整片段的話,不妨可點擊播放以下影片。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