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新 iPad 下月登場!走平價路線!

| 天師 | 22-02-2018 16:09 | |
兩款新 iPad 下月登場!走平價路線!

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於下月發布兩款新 iPad,分別是 iPad (2018) 及 iPad Mini 5,主攻平價入門市場。消息指,Apple 並早前在歐亞委員會 (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數據庫中註冊了一些新設備,因法律要求使用加密的設備在發布之前都需進行註冊。在過去,不少朋友都曾經通過這方式,發現了全新 MacBook、iPhone 及 AirPods 耳機。

或下月登場

最新的註冊資料顯示,有兩款全新的平板電腦即將發布,型號分別是 A1954 及 A1893,使用 iOS 11 作業系統,估計是 iPad (2018) 及 iPad Mini 5。按照慣例,Apple 新產品在歐亞委員會數據庫中註冊後,一般會在兩星期至一個月內正式發布,故這兩款新 iPad 好有可能於下月登場。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兩款新 iPad 下月登場!走平價路線!

升級 A10 Fusion 處理器

由於,使用全屏、移除 Home 鍵、支援 FaceID 全新設計的 iPad,相信會是 iPad Pro 系列,最快要到下半年才登場,故 iPad (2018) 及 iPad Mini 5 外型設計會與現有 iPad (2017) 及 iPad Mini 4 相近,這次主要在處理器部份升級,分別由 Apple A9、Apple A8 處理器,升級至 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即與 iPhone 7/7 Plus 相同。

兩款新 iPad 下月登場!走平價路線!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