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iPad或於下月發布

| 大新 | 20-02-2018 05:00 | |
Apple新iPad或於下月發布

按照Apple以往慣例,每年的3月份他們都會舉辦一場春季發布會,主角會是iPad系列,外界一直推測Apple新iPad會否如iPhone X般採用全面屏設計,亦加入人臉辨識FaceID技術,而最新消息顯示Apple將於下月發布新iPad,但規格則不如預期。

據mydrivers報導,Apple已在在歐亞委員會數據庫中註冊了一些新設備,型號分別是A1954和A1893,兩者都運行的iOS 11系統,不過並不支持人臉辨識FaceID技術;從型號分析上來看,這應該會是iPad新品,由於不支持Face ID人臉識別,那麼應該也不會採用全面屏設計,所以這兩款新iPad應該只是正常更新的低端新品。其實現在的iPad已經發展成了兩個趨勢,正常的iPad系列保持低價高性價比,以此來吸引用戶購買,而iPad Pro系列則負責高利潤,簡單來說即使低價iPad保持量,而iPad Pro保持利潤。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Apple將在3月份一同更新低價iPad,其售價會比現在的更低廉,設計和配置上不會有太大的驚喜,反倒是新的iPad Pro可以好好期待下,據說會採用全面屏設計。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