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向男友抱怨經痛被趕落機!阿聯酋航空:擔心延誤治療而危及生命

| Siu Yeung | 21-02-2018 18:39 | |
女乘客向男友抱怨經痛被趕落機!阿聯酋航空:擔心延誤治療而危及生命

不少女士每個月都有兩三天要受經痛之苦,但絕大部份應該未至於會危及生命。早前英國女子 Beth Evans 跟男友 Josh Moran,原定乘塔阿聯酋航空客機,由伯明翰飛往杜拜。在起飛前,Beth 向男友訴說月事似乎將來,肚子很痛。二人的對話疑被空姐聽到,最後航空公司以乘客需接受醫療為理由,將他們趕落機,而且未有作出退款。

在上週六(17日),情侶 Beth Evans 和 Josh Moran 原本計劃乘塔阿聯酋航空客機由伯明翰飛往杜拜。在登機之後,Beth 向 Josh 訴苦,覺得月事將近,肚子感到不舒服。他們的對話懷疑被一名空姐聽到,空姐不斷質問 Beth,並要求她接受醫療評估,然而公司未能即時召喚醫生到場,只聯絡一支醫療隊。Evans 已表示可以忍受,但最後還是被要求落機。

【生活情報】

【網絡熱話】

事後 Josh 表示:「因經痛趕人落飛機,實在太瘋狂。Josh 被空姐問到心煩意亂,淚流滿面,被竊聽對話後,還要詳細解釋,令人十分尷尬。」他們原本已花了 400 鎊(約 4,382 港元)買機票,但未有獲得退款,最後每人要另花 250 鎊(約 2,739 港元)重新預訂機票。

女乘客向男友抱怨經痛被趕落機!阿聯酋航空:擔心延誤治療而危及生命

阿聯酋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機長決定讓 Josh 下機,是不想在飛行途中,她的情況會變差,因延誤治療而危及生命。根據現時英國法令,空中服務員若發現乘客患重病,須通知機長,若認為乘客病情有可能惡化,有權拒絕接載患病乘客,而且法例沒有規定航空公司需要退款。

Source:thesun.co.u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