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巴西少女邊充手機邊聽歌觸電亡!耳内還有耳機熔化殘骸

| shiuhk | 21-02-2018 18:30 | |
【恐怖】巴西少女邊充手機邊聽歌觸電亡!耳内還有耳機熔化殘骸

不少人都有開著手機聽歌的習慣,有時聽歌聽到手機無電,都可能會一邊為手機充電、一邊繼續聽歌。然而,近日卻有一單十分恐怖的事件發生。巴西一名少女懷疑因爲一邊為手機充電一邊聽歌,結果導致觸電而亡。被發現時,她的耳朵還有熔化了的耳機殘骸!

據外媒《The Sun》報道,巴西 Riacho Frio 一名 17 歲少女 Luiza Pinheiro,被家人發現倒地昏迷不醒。Luiza 身邊有正在充電的手機,當時手機已溶化,Luiza 耳内亦有溶化了的耳機。結果,送院後證實 Luiza 已經死亡,醫院記錄顯示她在被電擊後 1 小時被送入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而報道引述當地警方説法,懷疑少女是一邊為手機充電一邊聽音樂,結果因爲「Huge Electric Charge(巨大電流)」導致觸電。不過據《Mirror》報道指出,事發當時有出現閃電行雷,但就沒有落雨,Luiza 當時亦不是在洗澡。報道並沒有提及 Luiza 手機的型號、配件品牌等,目前案件依然在調查中。

各位擔心手機使用不當的朋友,不妨看看 ezone.hk 早前訪問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及電力電子研究中心主任鄭家偉,對手機充電迷思的專題報道【

Source:The SunMirro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