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10 渲染圖曝光!後置五攝像頭!

| 小葵 | 19-02-2018 07:00 | |
Nokia 10 渲染圖曝光!後置五攝像頭!

Nokia 10 作為 Nokia 新一代全面屏旗艦機,傳聞會配備五顆攝像頭的,最近有富士康內部員工在網上爆料稱, Nokia 正在準備一款全新拍照旗艦,其會在今年年中量產,下半年登場亮相,後置五攝的配置赫然在列。

而就在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組 Nokia 10得概念機渲染圖,傳說中的18:9全面屏、 Snapdragon 845以及後置五攝無一不備。這款“ Nokia 10”採用了一塊類似於 Apple iPhone X的6.2英寸異形全面屏,但摒棄了飽受爭議的“劉海”,而採用超窄“額頭”設計。

配置方面,“ Nokia 10”採用 Snapdragon 845處理器+6GB8GB RAM,可謂“性能怪獸”,其電池容量高達4000mAh,並在 Snapdragon 845的加持下支持QC4.0。

當然其最大亮點還在於其後置1600萬像素的卡爾蔡司雙攝,通過主鏡頭配合旋轉模塊實現最高達10倍的光學變焦,旋轉模塊上擁有5顆焦距以及光圈值不同的鏡頭,可通過手動或者電動進行驅動。

另外,從渲染圖可以看出,“ Nokia 10”採用金屬機身,擁有紅、藍、灰三種配色,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取消了3.5mm耳機接口,取而代之的是目前流行的USB Type- C接口。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