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有限公司被法庭頒令清盤 樂視體育不受影響

| Kay | 21-02-2018 12:18 | |
樂視有限公司被法庭頒令清盤  樂視體育不受影響

早前 ezone.hk 報道,樂視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入稟高等法院申請自動清盤,並於 2018 年 2 月 21 日呈請聆訊。今日(2 月 21 日)樂視有限公司沒有代表到庭應訊,因此聆案官正式批出清盤令,而根據清盤程序,訟費會由樂視有限公司資產中扣除。

樂視有限公司業務包括經營樂視盒子,以及和互聯網點播影片內容,至於球迷最關心的樂視體育(LeSports HK)則不受影響,現有業務亦會正常營運,意味球迷還可繼續收看英超、NBA 直播。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雖然樂視有限公司曾經風光一時,一擲千金舉行發布會、豪裝香港總部等不在話下,可是公司自去年開始,已遭不同公司入稟法庭追收欠款,包括去年 8 月曾遭室內設計公司入稟,追討 121 萬元工程費用。至於樂視體育也曾有多次被入稟追債的前科,如去年 5 月曾遭一間公司追討 850 萬元牌照費、6 月被數碼廣播服務的公司追討約 189 萬元費用、8 月份更被主辦溫布頓網球賽的 The All English Lawn Tennis Club(Championships)Ltd 越洋入稟港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惟相關申請最後被撤回。

Source: 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