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業務整合 Dell EMC 新身份示人

| 陳裕邦 | 21-02-2018 09:30 | |
完成業務整合 Dell EMC 新身份示人

在收購活動與 Dell Technologies 成立超過 1 年後,數據儲存管理方案商 EMC 早前終完成本地與中國地區各項業務的整合程序,管理層更首次以 Dell EMC 身份示人。該公司全球副總裁譚仲良表示,未來 1 年會加強數碼推廣的策略,就目前安排而言,公司旗下各大方案會繼續保留現有品牌與產品名字,對用戶而言並不屬巨大改變。

支援自動運算

譚仲良指出,愈來愈多行業競爭者不再擁有資產,更轉型為以軟件與服務為中心的企業,更認為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以至共享經濟的推動下,新經濟發展需要完整的數據中心架構支援,企業也渴求巨大數據處理能力,同時支援隨時作橫向擴展的平台。目前本地有很多不能具名的公用服務與醫療機構,皆由 Dell Technologies 提升運算平台、數據庫以至保安服務支援。

完成業務整合 Dell EMC 新身份示人
譚仲良(左)指企業也渴求巨大數據處理能力,同時支援隨時作橫向擴展的平台。旁為 Peter Hanna。

Dell EMC 亞太及日本區現代基建主要儲存總經理 Peter Hanna 表示,建立先進與自動化運算平台極為重要,協助企業數碼轉型。他引述調查,指 20 至 30% 客戶會希望在數據中心內採用整合運算平台,70 至 80% 企業依然希望自建功能獨立的完整系統。

推動全快閃平台

就以在中至高階儲存產品為例,Dell EMC 早前推出 SC Series 7020F 與 5020F 全快閃磁碟提升輸入輸出(IOPS)表現,同時配合新式數據庫平台優化。以往或有企業質疑,毋須多付資源購入全快閃磁碟處理目前的工作量,可以改用包括傳統機械磁碟的融合儲存平台。

Hanna 強調,在非結構數據量不斷成長下,企業應以較宏觀眼光投資,因為無論在儲存數據分層,以及管理成本多方面出發,全快閃平台的表現較佳。該公司會同時在儲存平台上,提供 Zero Detect 等整合軟件功能,長遠能回應用戶未來需求。他預期,Dell EMC 未來會以軟件定義和雲端平台連接為數據中心發展大方向。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