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 宣傳片透露三項賣點功能

| Morris | 15-02-2018 17:10 | |
Galaxy S9 宣傳片透露三項賣點功能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手機將於 2 月 26 日的 MWC 2018 上發佈,而距離正式發佈尚餘約兩星期,Samsung 就突然在韓國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三條宣傳影片,透露了三項功能賣點:超慢動作影片、低光拍攝及 3D 表情圖案。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之前就有消息指 Galaxy S9 將支援 1,000fps 超慢動作拍攝功能「Super Slow-mo」,而在第一條影片中,所有物件都以相當快的速度移動,在最後「9」字出現時,畫面就突然慢起來,估計就是宣傳超慢動作影片拍攝功能。

第二條影片是在夜間拍攝,在最後「9」字的部分特別光亮,預計就是展示 Galaxy S9 的低光拍攝能力,早前傳聞指手機將具備 F/1.5 的超大光圈可手動調整鏡頭,再配上一貫的 Dual Pixel 對焦及雙鏡頭設計,能大大提升低光環境下的影像清晰度及細緻度。

最後一條影片估計就是近日流傳的 3D 表情圖案功能,片段中的男主角不斷展示不同表情,而「9」字出現時,表情就變成類似 emoji 的圖案,與之前流傳的 3D 面部識別功能脗合,能透過前置鏡頭掃描用家表情,並製成獨特的 emoji 表情圖案,與 iPhone X 的 Animoji 不同。

Source:YouTube@SamsungMobileKore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