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DP-UB9000 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

| 李陸 | 15-02-2018 14:32 | |
Panasonic DP-UB9000 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

現時 UHD BD 播放機的選擇不多,不過 Panasonic 最近就公布了旗艦產品 DP-UB9000,播放 UHD BD 的同時也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 HDR 兩種較高規格的 HDR 視訊,令畫面每秒都能保持極致對比度。該機同時備有 HCX (Hollywood Cinema Experience) 處理器及 4K 增線功能,亦取得 THX 認證,能還原影片製作人想要表達的效果。

廠方也強調 DP-UB9000 能輸出高質素的音色,故此使用了高質素的 DAC 晶片,並備有 XLR 平衡輸出端子。除了支援播放影碟收錄的環繞音效外,也支援播放 WAV、FLAC、MP3、AAC、WMA、ALAC、AIFF 檔案,以及 DSD (11.2MHz/5.6 MHz/2.8 MHz) 檔案。機身外殼也使用加厚的鋼材製成,化解來自機身光碟盤的震動。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這部 Panasonic DP-UB9000 令發燒友最高興的,是它同時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 這兩種採用動態元數據的高動態範圍技術,更容易跟 4K 投影機與 4KTV 配合,輸出每一格畫質積都同樣更理想的畫面。據報這型號會在 2018 年下半年面世。

Source:Panasonic U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