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UP!抵玩全無線耳機之選

| 李陸 | 15-02-2018 14:10 | |
$600 UP!抵玩全無線耳機之選

全無線耳機產品愈出愈多,當大品牌也加入競爭,相對冷門的品牌只能從性價比入手。全無線耳機 True Wireless Headphone 的定價已跌到 $600 關口,市面特價可能 $500 便有交易了!入手是時候了嗎?

$600 UP!抵玩全無線耳機之選

抵玩全無線 Nakamichi MyPetite NEP-TW3 

日系品牌 Nakamichi MyPetite 全無線耳機,採用藍牙 Ver 4.2 版本技術。機殼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原則,隨機雖沒附有耳翼設計,但佩戴感覺貼服,一般跑動也不容易讓耳機掉落,減低意外鬆脫令耳機損壞。耳機內置 8mm 動圈單元,支援 20Hz - 16kHz 頻率範圍,聲音雖不及一般有線耳機,但中高頻也相當實淨清晰,同時也保留了音樂中應有的細節。

單次電量︰4 小時
電盒電量︰8 小時
售價:$598
查詢:Signeo Design (3403 2813)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600 UP!抵玩全無線耳機之選

平是硬道理 Polaroid PR-B100

Polaroid 也推出全無線耳機?是真的。Polaroid PR-B100 的賣點是便宜,$800 不到的全無線耳機,市場上雖然也有好些選擇,不過 PR-B100 的設計和手感甚是討好。耳機採用5.6mm 動圈單元,單次電力可使用 3 小時,充電盒可備用充電 4 次之多。有趣的是唇膏般的充電盒也用磁力接合,拔開兩截才會看到充電的 microUSB 介面。 

單次電量︰ 3 小時
電盒電量︰12 小時
售價:$798
查詢:Winner Concept (2407 1118)







$600 UP!抵玩全無線耳機之選

北歐風味 SUDIO Nivå 

跟 B&O 同樣來自北歐,外觀上同樣簡易俐落,不過 SUDIO 的售價就親民得多了。SUDIO Nivå 是品牌首款全無線耳機,功能相對基本,定位以配合衣服穿搭先行。使用藍牙 4.1 作傳輸,理論接收範圍達 20m。單次可使用約 2.5 小時,充電盒可額外充電多 2 至 3 次,合共有 8 小時的續航力。原本只分黑白兩色,但市場也有限量的迷彩版本,加上價錢甚具競爭力,相信也能吸引不少用家。

單次電量︰2.5 小時
電盒電量︰5.5 小時
售價:$749、$799(迷彩限量版)
查詢:Street Value(2577 2599)







$600 UP!抵玩全無線耳機之選

智能感知 Dearear OVAL 

來自紐西蘭的 Dearear 全無線耳機 OVAL,繼續以時尚外形設計為賣點。圓蛋形機殼設計的 OVAL,採用 6mm 動圈單元,較大的導管也能令音色更開揚。OVAL 更首度植入環境感知(Ambience Aware)模式,只需於左耳機的功能鍵連續按兩下,用戶聆聽音樂時便可留意到外界的聲音。該機也支援 Siri 及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功能,讓用戶接駁智能裝置時,也可藉機內的免提收音咪以語音操作,讓全無線耳機功能更實用。

單次電量︰2.5 小時
電盒電量︰10 小時
售價:$898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