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直擊】 Snapdragon X24 效能展示

| Patrick | 15-02-2018 14:40 | |
【聖地牙哥直擊】 Snapdragon X24 效能展示

【e-zone 專訊】高通(Qualcomm)已開始付運 Snapdragon X24 LTE 數據機模組,早前在聖地牙哥高通總部內,記者這搭配了這枚新晶片的示範用設備,測試出 2Gbps 的速度,當然,實際效果還要待不同設備的連線運作才可體驗。

高通表示, X24 全球首款發表的 Category 20 LTE 數據機,支持最高達 2Gbps下載速度,也是首款公布基於 7 納米 FinFET 晶片。 X24 是 Qualcomm 的第 8 代 LTE 數據模組及第 3 代千兆級 LTE 方案,在 5G NR 來臨前,可加強 LTE 基礎,因為該公司相信,即使 5G 商用,LTE 仍能起重要輔助作用。

高通亦透露,在巴塞隆拿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WC 2018) 上,高通將聯合愛立信(Ericsson)、 Telstra 和 NETGEAR 進行使用 Snapdragon X24 LTE 數據機模組的現場演示。

【聖地牙哥直擊】 Snapdragon X24 效能展示

Qualcomm Wireless 高級副總裁兼 4G/5G 與工業物聯網業務總經理 Serge Willenegger 表示:「作為全球首款發佈的、可實現高達 2 Gbps 速度的千兆級 LTE 數據模組, Snapdragon X24 旨在為預計於 2019 年開始推出的 5G 商用網絡與終端提供增強型流動寬帶和重要的千兆級覆蓋。 napdragon X24 拓展了 4x4 和許可輔助接入 (Licensed- Assisted Access;LAA) 功能,將幫助流動營運商充分調用頻譜資源,加強其千兆級 LTE 網絡容量,並協助流動終端製造商讓消費者得以一覽未來 5G 能實現的切實感受。」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