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接受測謊!預言特朗普連任 Bitcoin 會更通行

| Siu Yeung | 14-02-2018 20:09 | |
「未來人」接受測謊!預言特朗普連任 Bitcoin 會更通行

大家信不信將來會有「時空旅行」這回事呢?早前一名為 Noah 的男子,聲稱自己來自 2030 年,並預言未來 12 年之間發生的事情,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任成功、2028 年人類成功抵達火星、Bitcoin 會比現時更通行等。為了力證自己在說真話,更接受了測謊機測試。

這段在 2 月 9 日上載到 Youtube 的影片,Noah 的臉部被打上馬賽克,聲音亦經過處理。他表示擔心身分曝光後,會遭到不願面對「真相」的人暗殺。在影片中,Noah 的左手接上測謊機,聲稱自己來自 2030 年,是一名時空旅行者, 本身已過 50 歲,但使用藥物讓自己的外表恢復到 25 歲時樣子。

【網絡熱話】

【科技】

他的預言包括:特朗普會成功連任、2030年的美國總統名為 Ilana Remikee、AI人工智慧發展迅速、大部分的癌症都已經可以治癒、電動車會變汽油車一樣普方、Bitcoin 會比現在更為通行,但仍然會有實體貨幣等。另外他又指將來全球暖化問題會愈來愈嚴重,北美洲的溫度會變高,但是歐洲則會變冷,所以人類開始尋求地球以外的生活空間,並會於 202 8年成功登陸火星,更會在同年開發出時空旅行的技術。

盡管 Noah 通過測謊機測試,但不少網友依然質疑,除了不肯定測謊機真偽外,測謊機只能反映出受測者確信的事,並不代表他所說的就是客觀事實。根據預語,2030 年距今不遠,他所提到的未來美國總統可能已經出生。

Source:ApexTV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