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傳聞中的長砲王 平昌冬奧意外曝光

| Gensan | 14-02-2018 20:16 | |
Sony 傳聞中的長砲王 平昌冬奧意外曝光

Sony 去年發表針對高速攝影的無反機王 a9,市場評價相當高,但最大問題是 E 接環系統欠缺超遠攝鏡頭支援,單憑一支 100-400mm F4.5-5.6 GM,實難以跟 Canon 及 Nikon 既有一大批超遠攝定焦鏡匹敵。事實上,為了配合 a9 推出,一直有傳聞指 Sony 正在開發一支 400mm F2.8 的鏡頭,有望加入與 Canon 及 Nikon 進行競爭。

這支神秘鏡頭,直至去年年底依然未見影蹤,不過近日終於在平昌冬奧首次曝光。這支估計型號為 「FE 400mm F2.8 GM OSS」的長砲,意外地被一位攝影師拍到,他其後並將相片上載至其網誌「Photo of the Life」,他後來已將相片從網誌刪掉,不過有心人已將相片儲存。

Sony 傳聞中的長砲王 平昌冬奧意外曝光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傳聞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在評論這支新鏡時,指根據該相片實在很難去推斷其確實尺寸,但就頗肯定貼近現今的 EF 400mm F2.8L IS II USM 鏡頭。此鏡現時的本地定價高達 $82,080,Sony Alpha Rumors 按此估計 Sony 新鏡的定價將超過 10,000 美元(折合約 $78,000)。B&H 網站預計此鏡將於今年 9 月上市。

Source: PetaPixe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