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音樂會宣布加場!或試行實名制售票防炒賣

| Siu Yeung | 14-02-2018 17:24 | |
久石讓音樂會宣布加場!或試行實名制售票防炒賣

早前久石讓音樂會門票公開發售,不但極速售罄,而且本來是 HK$1,080 門票,更有黃牛黨炒至過萬元,令不少樂迷既無奈又氣憤。後來港樂 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回應,指一直有考慮各種能杜絶門票炒賣的措施,並正與久石讓大師洽談加場。稍早前,港樂在其 facebook 宣布將於 5 月 5 日下午 3 時加開一場,並考慮試行實名制售票系統。

港樂在其 facebook 專頁表示:「久石讓大師很高興可以與港樂於 5 月 5 日下午 3 時加開一場音樂會!一如另外 3 場演出,加場音樂會的 8 成門票將予公眾購買,剩餘的門票將分配給贊助商及合作伙伴等。同時,我們正與城市售票網及香港文化中心 積極研究更多防止門票炒賣的措施,並不排除會在加場演出試行實名制售票系統。」

【電腦】

【玩具模型】

實際會如何售票,港樂只表示票務詳情將於 3 月中旬公布。至於曲目方面,久石讓大師決定為香港帶來兩首新作品 ,分別是《The East Land Symphony》(2016),以及於2017年重新編曲的《天空之城》組曲,並由久石讓大師親自擔任鋼琴獨奏。同場亦將演出久石讓大師的《青春》鋼琴及弦樂版本,當中包括《菊次郎的夏天》、《壞孩子的天空》及《花火》。

Source: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