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電單車世界賽 MotoE 明年舉辦

| 阿七 | 14-02-2018 18:40 | |
電動電單車世界賽 MotoE 明年舉辦

若要令車款變得為人所認識,賽車運動是其中一項有效的宣傳途徑,電動車目前正在此方面努力,繼 Formula E 的成功後,Tesla 又有意舉行 Model S One Race 巡迴賽,而電單車界代表 MotoGP 日前亦宣佈,明年會舉行電動電單車世界賽。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新賽事將命名為 MotoE World Cup,採用 One Race 賽制,即是全部車手均使用同款賽車進行比賽。至於賽車方面,則會由意大利廠商 Energica 提供 EgoGP 型號,最大馬力達 147 匹,0 - 100km/h 加速只需 3 秒,極速達 250 km/h。首季賽事正賽會安排在星期日舉行,而星期五則會舉行練習賽,星期六則為排位賽,由於考慮到電池耐力,正賽只會鬥 10 圈,車迷相信會覺得不夠喉。

電動電單車世界賽 MotoE 明年舉辦

至於參賽隊伍方面,則主要為 MotoGP 廠隊的衛星車隊,包括:LCR Honda、Pramac Ducati、Yamaha Tech 3 等,共分享 14 部戰車,而另外 4 部則提供予 Moto2 及 Moto3 車隊進行越級挑戰,增加其可觀性。今次賽事的戰車,只需 20 分鐘便可注入 8 成電量,充電裝置是由意大利電力公司 enel X 負責,該公司亦是賽事主贊助商。

電動電單車世界賽 MotoE 明年舉辦

Source : MotoG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