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看好 Experiences 業務前景

| Patrick | 14-02-2018 14:29 | |
Airbnb 看好 Experiences 業務前景

【e-zone 專訊】Airbnb 嘗試拓展業務領域,由房屋租賃到旅遊相關,管理層看好前景,預期其 Experiences 業務明年年底可取得盈利,各地從事相近業務的初創要留意這位巨人對手的舉動了。

共享經濟不時受法規挑戰, Airbnb 除了房間共享外,近年嘗試進入不同人領域,包括長期的房屋出租及旅遊人士歡迎的 Experiences, Expreiences 是有如旅行代辦,用戶可預約景點、課程、餐廳,甚至尋找在地人士作導遊。

Experiences 成為 Airbnb 新的收入來源,雖然推出只有 1 年左右,在某些城市甚至比房間出租的服務更受歡迎。有報道指, Airbnb 預期今年相關服務可有 100 萬客戶預約使用,報道亦指出,推出服務以來, Airbnb 已促成 2 億 6,000 萬宗房屋或房間租賃,新業務 Experiences 亦已在 58 個城市推出,並預期會在今年底前推出多 25,000 個服務選擇。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