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Galaxy S9 設 Animoji 功能!玩自家動態表情符號

| Kay | 14-02-2018 10:57 | |
傳 Samsung Galaxy S9 設 Animoji 功能!玩自家動態表情符號

Apple iPhone X 新增設的 Animoji 動態表情符號功能,沒錯是幾過癮,但可惜這尚是 Apple 獨家元素,使用 Android 手機的用家只能得個望字。不過,Android 手機用家以後或有機會在手機上玩 Animoji 了!因為有傳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9 將增設自家 Animoji 功能,原因是 Galaxy S9 會採用升級版的面部辨析系統,能多角度捕捉用家表情變化,從而製作 Animoji 傳送給其他用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當然,Galaxy S9 採用的面部辨析系統是怎樣、新增多少個 Animoji、跟 Apple 版 Animoji 有多相似,這一刻還是未知之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 2 月 26 日(香港時間)的 Samsung 發布會上一一查證。至於手機的其他規格,或設自家 Exynos 9810 處理器、跟 iPhone X 相近的立體聲喇叭等,而價錢方面,預測會比 iPhone X 便宜及比 Galaxy S8 昂貴,約售 US$850(約 HK$6,648)起。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