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開拍杜蘭特主題劇集《Swagger》!KD 親任製作人

| Kay | 14-02-2018 10:33 | |
Apple 開拍杜蘭特主題劇集《Swagger》!KD 親任製作人

要數近年 NBA 最具人氣的球星,現效力金州勇士人稱 KD 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絕對榜上有名。球迷數量眾多不在話下,連 Apple 都有意開拍以 KD 杜蘭特為主題的劇集《Swagger》,將 KD 年少時的籃球歷程搬上電視圈,同時亦會提及美國業餘運動聯盟(Amateur Athletic Union)的運作,並從中探討運動員生活怎樣影響家庭、教練及隊友之間的關係。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wagger》除有 KD 本人親任監製外,甚至找來知名荷里活製作人 Brian Grazer 及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合力製作這齣鮮有以 NBA 球星為主題的劇集,KD 作為現今 NBA 超人氣球星,能有主題劇集《Swagger》當然是實至名歸,不過未知他的死敵簡達(Enes Kanter),以及「大帝」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看到這齣劇集,又會否表示眼火爆,葡萄到出面呢?當然要由大家自行參透!

說來 Apple 近日為打入劇集界,可謂動作多多,《Swagger》固然是重點作品之一,其後或有史提芬史匹堡、《星聲夢裡人》導演戴米恩查素執導的劇集,以及奧斯卡影后麗絲蕙絲潘與「前畢嫂」珍妮花雅麗絲頓合演的作品面世,單看製作陣容已教人引頸以待!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