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回帶師兄點追女仔!男校生獻歌對面女校同學

| Siu Yeung | 13-02-2018 19:03 | |
網民回帶師兄點追女仔!男校生獻歌對面女校同學

大家以前是讀男女校還是齋校呢? 現在偶然會不會想起以前的青春往事?情人節將近,有網民便在 facebook 群組「名校 Secrets」回帶,分享 7 年前藍田某男校的學生,獻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給對面女校的同學。惹來不少人懷緬,迴響無數。

【科技】

【生活情報】

根據網民憶述,這段影片在 2011 年 2 月接近 Last Day 時拍攝,當時該中學尚未搬遷,一路之隔是一間女校。當時其中一個同學拿起結他,彈起「阿牛」陳慶祥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然後其他男同學也一起高唱。而對面女校的學生,也立刻望過去對面唱歌的男同學,看起來也相當開心,整個感青春動人。

不過往事只能回味,如今該中學已遷至九龍新清水灣道,對面不再是女校,變成了另一間男校。網民半開玩笑地說:「冇衝突啊」,可以改唱《對面的男孩看過來》。至於其他留言,還包括:「呢啲先叫活過校園生活啊,成日讀書而唔認真生活會壞腦」、「對面果 D 女仔好興奮咁 BOR,個個春心蕩漾」、「當年聖言同學話佢地日日放學都『上網』睇女仔」等。

Source:名校 Secret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