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大賽香港站 2018 開始報名!通過公衆投選先玩得?

| shiuhk | 13-02-2018 12:50 | |
發呆大賽香港站 2018 開始報名!通過公衆投選先玩得?

想必大家之前都未聼過,世界上竟然有《國際發呆比賽》。早前有香港人成功在台灣站取得發呆大賽冠軍,轉個頭發呆大賽香港站就即將在 2018 年 3 月 31 日舉行,並已經開放報名。大家都有可能成爲下一個「發呆王」!

開始接受報名費用全免

《第六屆國際發呆比賽-香港站》由即日起到 2018 年 2 月 26 日下午 5 時接受網上報名。參賽者只需要在報名網站填寫個人資料、解釋爲何想參加比賽,並上傳個人照片、讚好「發呆比賽香港站 Space-out Competition HK」專頁、分享貼帖文就可以,參加費用全免。

任何人都可參加

雖然今次比賽為「香港站」,但就容許任何國籍人士參與,亦不會設下年齡限制。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入選要先通過兩輪遴選

然而大家要注意,要成功參加比賽需要過五關砍六將。首先要通過第一輪遴選,活動創辦人 Woopsyang 會以參加者的回答内容評選,回答得愈有創意、獨特、豐富就愈有機會中選,第一輪將選出 300 位候選人;而第二輪就會將 300 位中選者的照片放上網,讓公投票選出 70 位參賽者。最後 10 位參賽者配額會由活動創辦人及主辦方選中,最終參賽人數為 80 人。

靠心律平穩取勝

3 月 31 日舉行的《第六屆國際發呆比賽-香港站》在中環 AIA Vitality Park 舉行。80位參賽者需要在 90 分鐘的比賽中發呆,過程中不能睡覺、玩手機、說話、大動作移動等,目標是維持最平靜、穩定的心律。參賽者可以喝水、去洗手間,最終由現場觀衆選出「發呆最後十強」。當中心律最平穩的參賽者就能夠成為最後勝出者,獲得發呆王獎杯、下一屆國際發呆比賽去韓國首爾的單人來回機票。

發呆大賽香港站 2018 開始報名!通過公衆投選先玩得?

Source:發呆比賽香港站 Space-out Competition 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