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人工智能改進數碼推廣 改善人才管理

| Brian | 13-02-2018 01:06 | |
AI 人工智能改進數碼推廣 改善人才管理

【e-zone 專訊】科技可以優化市場推廣活動,人工智能(AI)對數據的收集與分析絕對比人手更快速。以相關技術營運服務平台的 AnyMind ,認為數碼推廣依然有進步的空間,惟要說服用戶持續使用。

AnyMind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上圖)表示,AnyMind 可以統一管理用戶在 Google AdSense,Yahoo! 及包括《Instagram》在內的社交平台上的推廣活動,甚至建議企業在不同平台上的比例。他透露在亞太市場內與很多不同行業合作,消費者行業也受歡迎,亦強調 AI 是整個方案的根基,因為要快速收集準確的數據再即時分析,單靠人類腦袋沒法短時間內做到。

在市場推廣之外,AnyMind 亦有以類似的 AI 平台,進軍人才管理方案市場。十河宏輔認為現有針對人力資源管理的工具眾多,但很多做法依然十分傳統。要針對業務快速成長,人力架構急變的企業,需要另一套更具自動化管理效能的平台,加速人才招聘的周期。該公司提供的服務,可協助僱主藉履歷表評分,系統更可建議向求職者發問正確的問題,加快數據收集與管理決策,預計相關方案會在下一季度於香港推出。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