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勤搬行李片瘋傳!網民大讚比自己更細心

| Hin | 12-02-2018 17:52 | |
日本地勤搬行李片瘋傳!網民大讚比自己更細心

不時也有網民在旅遊群組中大罵航空公司如何粗心大意,弄壞、甚至是弄爆行李,更有影片流出指地勤為貪方便,經常拋行李入倉。之不過,今次瘋傳的這條片可能讓你對地勤改觀,兼且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是何等的細心。

近日有外國網民在「Nihongo Wakaranai」Facebook 群組中,分享了一條 ANA 地勤人員搬行李的影片,由影片中可見地勤人員於停機坪,小心翼翼地用上雙手去搬行李,兼且還將行李排列得整整齊齊。難怪上載此片的網友用上葡萄牙文寫道「在日本機場看到日本人如何真正對待客人的行李,甚至比自己還要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此片上傳至 Facebook 後即引來各方網民分享,至今分享次數已超過 6 萬次,以及 18,000 多個 like,並留言大讚日本人相當敬業,難怪不少人喜歡到日本旅遊。此外,也有網民留言,表示日本人與其他外國人的分別,就是從少被教育,無論做甚麼工作,都一定要盡力做到最好!

Source:Nihongo Wakaranai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