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螺絲朱古力有得有得玩

| Siu Yeung | 12-02-2018 17:35 | |
情人節送什麼?螺絲朱古力有得有得玩

花和朱古力是情人節的典型禮物,不個每年都差不多,想不想搞搞新意思?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的菓子店「GRAN DA ZUR」(グランダジュール)便生產了一外形相當有趣的螺絲朱古力,而且真的可以上螺絲帽,有得食有得玩!不過由於供不應求,廠方正計劃將生產過程機械化。

情人節送什麼?螺絲朱古力有得有得玩

【電玩動漫】

【生活情報】

這款外型趣緻的螺絲朱古力,其實在 2016 年 2 月已開始生產。製造這種朱古力,事源在 2015 年,八幡製鐵被選為「明治日本的工業革命遺跡」,並入選世界文化遺產。經營菓子店的社長吉武太志便想,不如做一款能宣傳鐵之城、製造業之城的手信吧!之後便有這款模仿鐵鏽的螺絲朱古力了。

情人節送什麼?螺絲朱古力有得有得玩

朱古力分別有六角形螺絲及螺絲帽,螺絲約長 2cm,最特別的地方是螺絲面和螺絲帽內側均有螺旋坑紋,所以真的可以鎖上。這款朱古力每天只製作 300 包,還會外銷至新加坡、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地,由 3月起也會以「Chocolate Bolt」之名在美國販售。南韓、中國、澳洲等地也正計畫販售。若大家碰巧在日本北九州市內,也可以在福岡縣 JR 小倉站與北九州機場等地方買到,5 粒裝售價為 432 日圓 (約 32 港元),15 粒裝為 1080 日圓 (約 78 港元)。

Source:朝日新聞GRAN DA ZU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