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鹿攻擊遊客個半月破紀錄 164 單!八成被攻擊者為中國遊客

| shiuhk | 12-02-2018 14:38 | |
奈良鹿攻擊遊客個半月破紀錄 164 單!八成被攻擊者為中國遊客

去日本奈良,不少人都主要是為了玩鹿。然而,間中都會出現奈良鹿攻擊遊客的事件。近日,日本媒體報道奈良鹿攻擊遊客的事件竟然破新高。要知道 2018 年只是剛開始不久,奈良當局就已經接獲 164 單遊客被奈良鹿攻擊的報告,足足比去年同期的 46 單高出 3 倍!

據《NHK News》報導,2018 年累計已經有超過 164 宗遊客被野生奈良鹿攻擊的事件。當中有 79 % 為外國遊客,而中國遊客就佔了 83%。其實過往奈良官方亦做過調查。原來,奈良鹿會因爲看見遊客拿著鹿仙貝而走近。然而遊客卻顧著拍照,遲遲不讓牠們食仙貝,結果奈良鹿生氣上來就有機會作出攻擊。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至於爲什麽中國遊客中招特別多,當局就沒有解釋。不過中國遊客數量比起其他外國遊客多,計比例受攻擊次數較多亦是正常。雖然奈良鹿的攻擊有限,不過大家還是要顧及牠們的心情。畢竟大家都想像到,看見食物但吃不到的悲憤。

Source:NHK News Web、經濟日報圖片庫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