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出招打擊 Bitcoin!「碌卡」買加密貨幣當「現金透支」

| Sammy | 10-02-2018 01:17 | |
VISA 出招打擊 Bitcoin!「碌卡」買加密貨幣當「現金透支」

加密貨幣交易所大多於香港境外,一般用戶都是透過「碌卡」入錢參與投機。不過,部分交易所近日貼出通知,以信用卡存入資金,銀行將當作「現金透支」處理。

用戶使用信用卡入賬當作「現金透支」的最大影響是,銀行會就該筆交易,收取約 4% 的手續費,有關款項亦會立刻按照大約 30% 至 40% 的年利率計算利息;用戶本身還要向交易所繳付約 3.5% 的存入手續費、1.95% 的外幣交易手續費等,投機者未做交易,或已輸 10% 以上!

【相關消息】【網絡熱話】火燎森收佣叫人碌爆張卡買Bitcoin?

【相關消息】租舖租Office 擺礦機!挖礦賺Bitcoin 交租大勢所趨?

加密貨幣交易所 CEX.IO、Coinbase 等,近日均貼出類似公告。據了解,改變是由於信用卡機構 VISA 及 MasterCard 突然將有關交易所的類別更改,令用戶使用信用卡存入資金,由「一般簽賬」改為「現金透支」。此舉將令用戶失去原本享有的免息還款期,這或許也能減少用戶投機加密貨幣,當加密貨幣大跌時,銀行的壞賬風險亦可減低。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