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冬奧選手拒領限定版三星 Note 8!因 Note 8 在朝鮮不合法?

| Knight | 09-02-2018 22:42 | |
 北韓冬奧選手拒領限定版三星 Note 8!因 Note 8 在朝鮮不合法?

在南韓平昌舉行的 2018 平昌冬季奥運會,剛剛在 2 月 9 日開幕。Samsung 作為今次平昌冬奥會的贊助商,有意經國際奧委會向所有參加今次 2018 平昌冬奥運會的運動員,贈送平昌冬奧限定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手機 1 部。不過,基於北韓及伊朗受到聯合國制裁的關係,原先聯合國禁止成員國向北韓及伊朗,提供奢侈品、可用於軍事用途的電子產品或可用於交易用途的電子產品,令國際奧委會不能向北韓及伊朗運動員送贈 Samsung Galaxy Note 8。隨後經過伊朗抗議,國際奧委會才獲得允許,可向伊朗運動員送贈 Samsung Galaxy Note 8。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至於北韓方面,據說北韓運動員收到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手機後,需要在上機回北韓前歸還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手機。據說朝鮮冬奥代表隊可能基於這個原因,已拒絕接收平昌冬奧限定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手機。不過,在阿里郎手機通行的北韓,支援 GPS 和高速網絡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手機其實並不合法,即使運動員順利帶手機回國,手機也有可能會被沒收。再者,朝鮮冬奥代表隊在 2016 年的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會中,已有拒絕接收 Galaxy S7 的前科,原因是北韓運動員認為北韓出品的手機更好。故此 Samsung Galaxy Note 8 在北韓不合法,可能才是朝鮮冬奥代表隊拒收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真正原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