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亨《MHW》推 1.05 改版 斬裂彈傷害被削弱

| Knight | 09-02-2018 21:03 | |
芒亨《MHW》推 1.05 改版  斬裂彈傷害被削弱

《Monster Hunter World》剛剛出推出了 1.05 更新版,除了提供修復了一些遊戲錯誤,包括「《MHW》全球 500 萬套銷量獎勵」無法領取、連線集會區域、帳篷道具銷售、地圖等問題,還迎來了首個新版《芒亨》相關的遊戲平衡度更新。這個遊戲平衡度主要針對輕弩和重弩,相關子彈的威力將作出調整,當中被評威力過於強大的斬裂彈,其威力終於被官方減弱!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斬裂彈可說是輕弩和重弩的強大攻擊手段,只要在中距離的射擊範圍,以斬裂彈命中魔物,即可帶來近百至過百點的斬擊傷害,同時適用於魔物斷尾,其斷尾效率甚至高於部分近戰武器。今次 1.05 更新版將降低斬裂彈的攻擊力,同時將斬裂果實的最大持有數量,由 60 個降至 30 個,令斬裂彈的可持彈數量大幅減少。不過,通常彈 LV1/LV2/LV3、貫通彈 LV1/LV2/LV3、滅龍彈之外各屬性彈的威力,均會在此版本中獲得提升,能夠發射通常彈 LV3 和貫通彈 LV3 的重角轟砲重弩,實用性或會大幅增加。另外,投射器滅龍彈的龍封力計算公式亦已重新修正,而輕弩和重弩滅龍彈的龍封力則不受影響。

Source:Capcom、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