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或推DeX Pad S9瞬間變成電腦

| 大新 | 06-02-2018 00:00 | |
Samsung或推DeX Pad S9瞬間變成電腦

MWC即將於農歷新年後舉行,預計多款新型號手機將會發布,當中較為矚目的必屬Samsung Galaxy S9及S9 Plus,兩款新機已經定於2月25日發布,將會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45處理器。

除了新機外,Samsung將帶來一款重磅配件DeX Pad,專為S9、S9 Plus打造,並有望與兩款新機一同發布。事實上,去年12月29日,Samsung就向歐洲統一知識產權局申請了Dex Pad商標。去年發布的DeX Station擴展可以讓S8系列秒變PC,而這一次的DeX Pad則有全新的功能。@evleaks曝光了一組DeX Pad的圖片。從圖中來看,這款DeX Pad提供了HDMI接口以及兩個HDMI接口,同時手機可“平躺”在DeX Pad上面,通過下方的USB-C接口接駁。DeX Pad和DeX Station類似,可以連接顯示器,讓手機獲得PC的體驗。同時,DeX Pad還能讓手機變成虛擬觸摸板或者虛擬鍵盤,省去了接鍵鼠的麻煩。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