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AirPods 冒煙爆炸險燒傷耳朵!Apple 表示密切跟進

| Kay | 09-02-2018 10:10 | |
美國 AirPods 冒煙爆炸險燒傷耳朵!Apple 表示密切跟進

Apple iPhone 的爆炸事故就時有聽聞,但 AirPods 耳機爆炸,大家又有否聽過呢?據外媒報道,最近一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市民 Jason Colon,提到自己在當地一間健身室做 gym 期間,戴在右耳的 AirPods 耳機離奇冒煙爆炸(見大圖),兼有火花產生!幸好 Jason Colon 及時發現 AirPods 有問題而將之摘掉,才不至於燒傷耳朵,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Jason Colon 表示慶幸自己及時發現 AirPods 冒煙,才不至令右耳受傷,不過說不定右耳垂部分或有受傷,因為事發期間,AirPods 耳機是戴在耳上。當然,事件一出,Apple 強調會密切跟進事件,並跟 Jason Colon 聯絡了解事發經過,了解並調查  AirPods 出現問題的主因。

雖然以上例子只屬個別事件,不過都提提大家,如發現電子產品外觀、操作出現異常,還是即時停用以保安全。

Source: 9to5Mac

Page 1 of 14